已讀不回無人知!Facebook Messenger 更多支援 3D Touch 功能!

img 2707

Facebook Messenger 是現在最多人使用的免費通訊軟件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了最新版本更新,完全支援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讓各位可以已讀不回無人知。

img_2707

Facebook Messenger 加入了更多 3D Touch 功能,當中可以預覽對話、相片、影片等各項資訊,而不需要進入該對話視窗中,可以更有效率查看各個通訊外,更可以避免了「已讀不回」的問題,就像 Whatsapp 中的預覽對話一樣。

img_2709

現在各位已經可以透過 iOS App Store 更新最新版本的Facebook Messenger ,當然,以上功能只適用於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裝置上,其它沒有 3D Touch 的 iOS 裝置不能使用該功能。

img_2712

img_2711

軟件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