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機駕車時突然撞樹!原因只是為了玩 Pokémon GO!

car crushed because of pokemon go 00

car-crushed-because-of-pokemon-go_00

Pokémon GO,你可能會到不同地點捕捉小精靈,但不論是在城市和郊外,各位精靈訓練員真的要安全至上,否則容易發生意外,或會帶來生命危險。

美國紐約州的 Auburn 在星期二夜晚發生一宗交通意外,一名 28 歲的司機行車途中突然撞上一棵樹。警方到場之後詢問司機,卻發現事故原因竟然是一邊駕駛一邊玩 Pokémon GO,結果令司機分心,令汽車撞上樹幹。幸運地車主只是割傷以及有點方向迷失,被送往當地醫治療後情況穩定。

car-crushed-because-of-pokemon-go_01
肇事車輛車頭撞至嚴重變形,玻璃碎裂,看來是以高速撞樹……

結果當地警方向玩 Pokémon GO 的用戶發出以下 4 個勸籲,希望他們用「常識」安全捕捉小精靈。

  1. 除非屋主願意,否則不要闖入私人地方
  2. 小心留意周圍有沒有危險的東西接近
  3. 分享地點資訊時要小心,陌生人會看到地點資訊
  4. 團隊行動,盡量前往公眾地方或光猛的地方

要捉寵,記得「安全第一」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