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玩不怕被發現!上班族必備!PDF 檔裡竟可藏小遊戲!

meeting sleep IA 1920 c7cchq

現今最流行的電子文件格式是 PDF ,PDF 有一個特性是,在檔案傳送過程之中,不會因為各個不同版本或是不同的檔案格式,會讓內容的格式跑掉或是移位,讓往後的人難以閱讀檔案,又或是避免被其他人輕易修改到檔案,相當方便。不過原來這種給人相當正經、嚴肅的 PDF 檔,也有它「有趣」的一面。近日外國程式設計師 Omar Rizwan 在開發過程中,意外發現到,原來 PDF 內也可以執利簡單的小遊戲。

meeting_sleep_IA_1920_c7cchq

與此同時,運行這個 PDF 的小遊戲並不需要什麼特別的軟件,甚至簡單至使用你的 Chrome 瀏覽器內預設已有的 PDF 閱讀器便可正常開啟。而在這個 PDF 之內,就是一個最經典,最傳統的撞磚小遊戲。以往上班的時候,無聊又不想被其他人知道,而電腦內又不能輕易上網的話,這個 PDF 檔絕對是你殺時間的救星喔。

breakout

PDF 檔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