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圈+四軸防震鏡頭!小米全新旗艦級裝置超強規格全曝光!

s 525bdf8d6fdb40e09c828a17fdc5b90b

小米的手機一向以性價比見稱,在規格高強,螢幕大的高規格下,售價比市面上的其他手機都還要便宜,受到不少人的喜愛。看來小米要再推出一台規格更強的手機了,在早前的消息之中,在 8 月份左右,小米將會召開一個發佈會,屆時將會發佈旗下全新的旗艦級手機,而近日就傳出了關於這台手機的超強規格,當中最令人驚喜的,相信會是相機鏡頭方面的規格了。

s_525bdf8d6fdb40e09c828a17fdc5b90b

消息指出,小米新的這台手機名為「小米手機 Pro」,將會配備 Qualcomm 最新發佈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採用了 5.5 吋 OLED 螢幕,解像度為 1920×1080,4GB 或 6GB 記憶體,64GB 或 128 GB UFS2.0 儲存空間。相機鏡頭方面,配備了一個 1200 萬像素的 IMX260 及 S5K2L1 感光元件,這個元件與 Galaxy S7 中所採用的是同一款,鏡頭將配上大光圈的 24mm f/2.0 4軸防震鏡頭,採用 3700 mAh 大容量電池,在機身正面會配備指紋掃瞄器。

xiaomi phone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