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智能家居!如何判斷那款家居產品支援 iOS 10 Home 軟件?

idevices socket 06

蘋果在 iOS 系統中,加入了智能家居應用程式,名為 Home ( 住家 ),用戶可以透過 Home 控制你家中支援該功能的產品,但到底可以如何知道,該產品是支援蘋果的 Home 功能?現在就為各位看看一些支援產品設計。

idevices-socket-06

市面上,現在支援 Home 軟件的家具產品並不多,要知道它是否支援你的 iOS 10 Home 軟件,就需要看看產品上有沒有刻有 iDevices,;例如圖中的燈泡插座,是刻有 iDevices,各位只需要裝上一般的燈泡在插座上,插座就會連接到你的 iOS 裝置。

idevices-socket-07

連接到 iOS 裝置時,你打開 Home 軟件,就會看到該產品命稱,內有調整光暗功能,及最重要的開關設計,用戶不需要再走到電制上把燈關掉。

idevices-connected-app-02

home-app-socket-hero

同時,插左為了可以幫助用戶在數個相同插左上快速分辨,加入不同顏色選擇,減少用戶錯誤啟動其它插座。

idevices-socket-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