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玩到 PS2 還要求什麼?英囚犯展示其「豪華」囚室還要感嘆!

89730806 img 7616123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不少 YouTuber 所拍出來的影片,不知道大家都喜歡看那一類型的呢?YouTuber 為了令影片更有觀看性,會想出千方百計,當中甚至不少都有可能是犯法的行為,但他們都寧願以身犯險,取悅觀眾們。在 2015 年 7 月 5 日,專玩惡作劇的一個團隊,把假畫畫偷運進畫廊中,進行了一次假裝搶劫,成員之一的Endrit Ferizolli 拿出了揚聲器,播放警報聲,引發了騷動,混亂中一名女仕在事件中暈倒後被人踏過。

_89730806_img_7616123

事後Endrit Ferizolli以及他們的同黨被捕及被判刑。近日英國的每日郵報報導,當時的犯罪者之一的Endrit Ferizolli,近日透過一台偷運進監獄的手機,在監獄內透過 Snapchat 發佈了 2 段影片,他表示在這裡的毒品和槍支比外面還要多,只要價格合理,就能買到任何東西,只可是這裡不能買到大電視,就只有傳統的電視機,而且還只能將就地玩 PlayStation 2 遊戲機。他的影片中,還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監房內,有不少的食物以及日用品,甚至足以讓人不相信他在監獄內。

screenshot 2016-07-13 下午6.05.39

13619873_1821670671381753_6278647732450026489_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