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2 秒!世上最快打破Super Mario Bros 3 !

Mario and Luigi super mario bros 32564041 1680 1050

任天堂旗下有不少經典遊戲作品,當中 Super Mario Bros 系列直到現在,還是許多人喜愛的作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導,就是一名高手公開表演如何使用 2 秒時間,就將Super Mario Bros 3 破關。

Mario-and-Luigi-super-mario-bros-32564041-1680-1050

今年的GamesDoneQuick慈善性質競速遊戲賽事活動中,一名玩家展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表演,就是在 2 秒將Super Mario Bros 3 破關。原來Super Mario Bros 3 有一個BUG,當玩家以高速控制器,按下按鍵時(每秒6000次),遊戲就會崩潰,玩家就可以直接跳至完成遊戲的最後階段。

fzcamefmvqrfwg49jrps

過去有不少人嘗試利用不同方法通關,例如 30 分鐘就將任天堂著名遊戲 Zelda:時之笛完成,一般來說,最快需要數10 小時才可以完成該作品的,相信今次 2 秒完成Super Mario Bros 3 ,已經打破了所有紀錄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