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電影宇宙《Spider-Man: Homecoming》最新劇照曝光!

Spider Man 1

  Marvel 電影宇宙的第 16 部作品《Spider-Man: Homecoming》將於明年 7 月 7 日在北美地區上映,而今日透過推特又可以發現有不少該電影的劇照曝光,可以看見身為主角的蜘蛛人的各種俏皮模樣。

Spider-Man (1)

  另外在上週,因為時逢距離電影上映剛好剩一年的日子,演員 Tom Holland(飾 蜘蛛人)也以高空自拍照來紀念。

Spider-Man

  《Spider-Man: Homecoming》(台譯:蜘蛛人:英雄回歸)的故事是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描述著主角 Peter Parker 的生活故事,並將打造出校園英雄形象。另外從演員名單中可以發現小勞勃道尼在片中也將演出 Iron Man 一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