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憤怒了!《憤怒鳥》開發商宣佈完全放棄這一個平台的遊戲支援!

Angry Birds Title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Angry Bird》憤怒鳥,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部遊戲如何呢?大家還有在玩嗎?近年 Windows 平台的佔有率正漸漸下滑,當中 Windows Phone 更是被各廠商所放棄。近日有外國媒體 Nokians 報導,熱潮席捲全球的《憤怒鳥》開發商 Rovio 透過一封 Email 宣佈,將會完全放棄 Windows 平台,當中包括了 Windows Phone 及 PC 平台。

Angry_Birds_Title

Rovio 在一封 Email 中宣佈,日後所有由 Rovio 所開發的遊戲,都將不會再支援 Windows Phone ,同時 PC 版遊戲都將會被放棄,日後就將只會支援 Android 及 iOS 兩大平台。當中遊戲就包括了最著名的《憤怒鳥》及旗下另一遊戲作品《搗蛋豬》,相信 Windows Phone 用戶已經下載了相關遊戲的話,仍可繼續玩到,但將不會收到任何更新。而早前 Paypal 及 CNN 等大公司的手機版本中,Windows Phone 版本都被相繼下架。

angry-birds-windows-phone-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