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流傳 Pokémon GO 48 小時內在亞洲各國推出!

pokemon go surprise nintendo share price 00

pokemon-go-surprise-nintendo-share-price_00

Pokémon GO 或許會登陸香港和台灣了,早前華爾街日報曾傳過遊戲會在這數天開亞洲伺服器,再加上有關商標已在台灣註冊,相信很快我們可以像美國人般空群而出把路邊的小精靈全都捉光了。不過,今日再傳出傳聞,該傳聞竟然言之鑿鑿說會在 48 小時之內在亞洲推出,是真的嗎?

Pokémon GO 在 7 月 11 日的時候曾短暫開放亞洲伺服器,日本、南韓、台灣、香港、東南亞國家的用戶一度可以玩 30 分鐘至 2 小時不等,一般相信任天堂和 Niantic 正在測試伺服器壓力。同時,iOS App Store 逢星期四就會更新一次伺服器,這是 iOS 應用程式上架的最好日子。於是亞洲的 Pokémon 粉絲的部落格 Pokemon GO Asia 就大膽推測 Pokémon GO 亞洲伺服器會在 48 小時之內開放。在 48 小時之內而又是星期四的日子,相信就只有 7 月 14 日星期四這個選擇了。

pokemon-go-will-open-within-48-hrs_01

除了流傳的 7 月 14 日之外,Pokémon GO 也曾流傳過會在 21 日推出,當日也是星期四,所以 7 月 14 和 21 日是被廣泛流傳推出的日子,但是,這些消息由始至終沒有官方證承認或否認,因此這些傳聞是否為真,小編不敢推測了。如果真的心急玩的話,星期四早上開香港/台灣 App Store 搜尋 Pokémon GO 看看有沒有上架再算吧。另外有網民好心建立了工具,偵測指定國家的伺服器是否開啟,並在指定國家開放遊玩的時候提醒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