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在台合作窗口:放心!《Pokémon GO》台灣區由官方直營!

pokemon go

  近日由於官方在 Facebook 粉絲團中的回覆留言,導致全台灣期待《Pokémon GO》的玩家人心惶惶,先是擔心遊戲不會在台上架、又擔心要等代理商代理才有機會玩。不過今日蘋果報導與 Niantic 在台合作窗口聯繫,終於得到的最新消息是:「《Pokémon GO》會在台上市,且由官方直營。」

pokemon-go

  除了將會在台上市以及由官方直營等消息外,他們亦表示不排除在台徵才,但初期僅有技術人員。而上市日期依舊得等官方公告才行,但今日也有傳言指出《Pokémon GO》可能會在 48 小時內於亞洲區域推出。因為星期四正是蘋果 App Store 伺服器更新的日子,很多遊戲都會在這天推出。

  另外在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中稍早前也正式宣布遊戲已在德國正式推出,是繼紐西蘭、澳洲、美國之後第四個開放的地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