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空可以玩 Pokémon GO 嗎? NASA 官方回應:不能!

pokemon go in space 00

pokemon-go-in-space_00

在舊時代的 Pokémon 遊戲之中,有些傳說中的精靈例如夢夢(台譯:夢幻),流傳要坐太空船到太空才能捕捉。Pokémon GO 推出之後,不少人關注飛上太空後是否可以遊玩?但 NASA 的答案似乎要我們失望了。

就 Pokémon GO 是否可以在太空玩的問題,NASA 以一個壞消息回答。NASA 證實國際太空站是有少量智能手機,但不是個人使用的,所有智能手機或其他流動裝置沒有互聯網連線能力。由於 Pokémon GO 需要透過互聯網連接遊戲的伺服器才能遊玩。換言之,如果你身處太空的國際太空站,開 Pokémon GO 只會發現不能連線的警告,不能玩了。

pokemon-go-in-space_02

除非人類成功在太空安裝互聯網以及全新太空用定位系統,否則就算我們可以飛上太空,也沒有機會捉夢夢了。不過 NASA 也沒有令我們失望,他們的科學家卻發現 Pokémon GO 玩家可以在美國候斯頓的 NASA 約翰遜太空中心捕捉到紅唇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