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首位新英雄「安娜」正式亮相!

Overwatch Ana 1

  有在玩《鬥陣特攻》的玩家想必都在期待著新英雄及新地圖的推出,而今日遊戲團隊終於釋出了新英雄「安娜」的情報,並表示這位新的英雄即將登場。安娜是捍衛者的成員之一,也是法拉的母親,在一次任務中遭到奪命女狙擊,導致大家都認為她已經死了。但現在,她知道自己有該保護的人,也因此再度挺身而出。

Overwatch Ana (1)

  雖說安娜原是狙擊手,不過她可是位狙擊型的輔助角色。安娜的多功能武器能讓她從遠距離外治療與強化隊友,她也能使用生化步槍、睡眠鏢與生化手榴彈來削弱敵人的攻擊。

  想要了解這位銷聲匿蹤捍衛者成員不為人知的背景故事的玩家,也可以觀看下方的安娜 – 出身來歷介紹影片,而且她的中文配音可是獲得一致好評喔!

《鬥陣特攻》英雄安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