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工作必備】電腦袋 x 背包 x 外套!大量東西只要一件外套就能放下!

detail 1904 1465973832

相信不少人都有外出工作的經驗,不論你外出工作的原因是什麼,說到外出工作,都一定會有不少的裝備或是用具要帶著,但是要帶著這些工具,就要有最少一個袋子,如果工具太多的話,袋子的數量更有可能倍增,相當麻煩。不過近日在日本,有公司在類似 KickStarter 的網站 Makuake 上,推出了一款多用途的外套,在外套上有著大量的儲物空間,可以讓大家把不同的用具放到身上,甚至至 MacBook 這樣的筆記型電腦也能放下。

detail_1904_1465973832

detail_1904_1465202997

detail_1904_1465976555

這件外套由日本設計師瀬口隆志構思出來,在夏天時,大家都可能會覺得比較熱,這樣的外套就會變得無用武之地,因為你還未到開始工作的時間,你就有可能熱到中暑了,因此設計師特別把外套設計得,在不想穿著時,可以變成一個手提袋,當有需要時,把拉鍊拉開,就會變成一件外套,胸前有一個大袋,可以輕鬆放下 MacBook ,背後亦有一個大的背包,可以放下各式各樣的文件等等,相當實用。目前有提供深牛仔藍以及泥黃色兩個配或,還有一些儲物空間較少的款色供大家選擇。售價由 10000 日元起。

detail_1904_1465976917

detail_1904_1465976739

detail_1904_146597643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wPE3yVjB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ZBoPNo7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