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舒適!更黑暗!macOS Sierra 系統存在新 Dark Mode!

macos sierra third party app gatekeeper 00

蘋果早前在 WWDC 大會中發佈了新一代 macOS 系統,不過主要介紹的新功能,就是 Siri 及壓縮空間設計,並沒有詳細介紹新系統中的所有功能,而現在就有人發現,macOS 系統 Beta 版中,原來存在一個更強的 Dark Mode!

macos-sierra-third-party-app-gatekeeper_00

根據 9to5Mac 報導,macOS 系統 Beta 版中,已經存在一個新的 Dark Mode,與目前 OS X 10.11 不同,新的Dark Mode將會帶各位進入更黑暗的介面體驗,例如圖中的系統偏好設定,及 Safari 中,連頁面內的主要地方,都要黑底白字顯示。

dark-mode

新的Dark Mode設計,可以比早前的Dark Mode更可以保護用戶雙眼,不過目前只知道系統偏好設定,及 Safari 中會使用新介面,但相信在正式發佈時,將會有更多其它原生軟件支援新的 Dark Mode。

cne8ngwxgaa60zj-jpg-large

macOS Sierra 目前處於測試階段,用戶目前並不能使用新系統(Apple Beta 計劃成員例外),預計蘋果會在 10 月的發佈會中,正式推出macOS Sierra ,到時所有合適的 Mac 裝置,都可以免費從 App Store 下載升級。

cne8newwaaavigq-jpg-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