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ingo 最新桌上賽車作品《Micro Machines》提前上架!

Micro Machines 1

  原定於本月 14 日登場的 Chillingo 旗下最新賽車作品《Micro Machines》今日忽然提前上架,讓玩家可以搶先體驗到這款多人戰鬥競速遊戲。這次的遊戲一樣包含變化豐富的賽道,而你不僅要跟其他玩家同場飆速,還得互相進行攻擊,甚至是在競技場中展開廝殺。

Micro Machines (1)

  遊戲有 10 條精采絕倫的賽道,包含了餐桌、撞球桌、廚房水槽等趣味地點。在這些賽道中,你將與其他來自全世界的玩家一同競速,同時還有首創的對戰競技場,讓你能拾取真正的武器來摧毀競爭對手,稱霸整個競技場。

  當然,賽車的種類自然也是遊戲的關鍵要素,63 種車輛將滿足你的收集慾望,從肌肉車、消防車、警車、跑車、坦克、氣墊船和其他更多種類,讓你玩得盡興、飆個過癮!你還能為你的車輛裝備超過 60 種升級道具,從護盾到火焰放射器、縮小光線應有盡有。

  覺得普通的競速飆不過癮嗎?那麼就試試看這些不凡的賽道、刺激的戰鬥方式,跑出你自己的風格,殲滅你的敵人吧!

  • 應用名稱:Micro Machines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