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四人協力即時戰略《小小諾亞》推出中文化版本!

Little Noah 1

  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三月推出的即時戰略遊戲《Little Noah》呢?雖然當時只有日文版,不過今日該遊戲終於以《小小諾亞》之名推出了繁體中文化版本囉!玩家們再也不必擔心看不懂內容啦!除了中文化之外,由於聊天室內會有來自各個國家的玩家,因此也可以透過內建的翻譯功能來即時翻譯你看不懂的語言,是不是很貼心呢?

Little Noah (1)

  在《小小諾亞》中,玩家將會遇見一名 14 歲的少女「諾雅」,諾雅由於習得了精靈之力的鍊金術,而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鍊精術師(ANIMA)」。雖然出身不明,但是擁有傲視群雄的才能的她,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而參加了大會。作為諾亞方舟管理者的你則將與諾雅並肩作戰。

  在遊戲中玩家不僅要進攻也要注重防守,透過各種強化、增設設施來鞏固你的實力,並可以召喚可愛的角色來讓他們幫你作戰。若是情勢危急,你更可以使用巨大的「ANIMA」,以她各式各樣豐富的技能來扭轉戰局。

  遊戲中的作戰也非常講求戰略,不只是每個單位的作戰能力有所不同,對於不同的建築物與敵人,玩家也必須擬定不一樣的戰略才能成功過關。而除了普通的故事模式之外,還有最多可以 30 人參加的「巨大頭目戰」,與大家一起在時限內合力打倒頭目。

  但真正的即時合作則要到「即時協力戰鬥」模式中,玩家可以與其他三名玩家組成一個隊伍來進行任務,這時關卡中玩家的配置可就要與其他玩家相互搭配才行,玩起來非常有趣。

  整體來說《小小諾亞》可以說是「可愛」的代名詞,雖然是在作戰,不過每位角色包含諾雅在內都可愛非常,除了壓倒性的視覺饗宴,豪華音樂也會帶給你最棒的即時戰略體驗。因此非常推薦各位來玩這款《小小諾亞》,保證會帶給你耳目一新的感受喔!

  • 應用名稱:小小諾亞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