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將打破困局?報告指出貨量並不「樂觀」!

iphone 7 4

蘋果的 iPhone 是目前單一銷量最高的智能手機,作為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近來因為沒有大改變,導致 iPhone 6s 推出後,並沒有打破 iPhone 6 創下的成績,更有倒退的問題出現,正當外界希望下一代 iPhone 可以打破這個困局時,就有報告指出,蘋果業績將會再下跌。

can-iphone-6-fight-1-year-more_00

加拿大皇家銀行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Amit Daryanani在最新一份報告中表示,蘋果在今年第二季度內的iPhone出貨量將會只有3950萬台,比去年同期4750萬部銳減17%。

8-tips-iphone-6s-3d-touch_00a

Amit Daryanani認為,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也將下調,可能會降至633美元,因為很多消費者都在等待9月即將發佈的iPhone 7,但iPhone 7出貨量預計也不超過4400萬部。

apple-dual-ceomera-patent-hints-fotr-iphone-7-camera_00

蘋果推出 iPhone 6s 時,只是加入了 A9 處理器提升效能,4K 配 1200 萬像素相機在暗黑環境下,表現比不上 iPhone 6,而最大特點 3D Touch,因為初推出,沒有軟件支援下,該功能並沒有成功吸引消費者購買。

iphone 7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