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Beta 實用新改變!無需解鎖直接「回覆」!

ios 10 beta disappointed update tweaks 00a

蘋果在 WWDC 2016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更在早前推出了 iOS 10 Beta 2 及 公測版 Beta 1,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OS 10 中,蘋果再一次作出了小改動,就是鎖屏回覆功能。

ios-10-beta-disappointed-update-tweaks_00a

在 iOS 10 中,蘋果將 iMessage 加入了鎖屏回覆功能,用戶可以在不解鎖裝置的情況下,對指定訊息進行回覆,不過目前尚未知道,第三方鍵盤可否在 iOS 鎖屏中使用,只可以使用原生 iOS 內置的文字輸入法。

ios-10-reply

蘋果在 iOS 10 中,改變了介面設計,當中重新設計新的鎖屏介面,取消滑動來解鎖,改為全新的工具頁面,讓用戶可以快速查看到想要的資訊,同時可以更快打開相機拍攝,不過目前還是測試階段,正式推出相信要到 9 月發佈新 iPhone 時,各位才能下載升級。

ios-10-beta-2-release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