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錄片段流出!舊 iPhone 5s 包裝成「全新 iPhone」過程大曝光!

how to repack an old iphone 5s 00

how-to-repack-an-old-iphone-5s_00

在非 Apple Store 和 Reseller 渠道購買 iPhone 認真要小心啊,過去有不少第三方手機商為了追求利潤,不惜一切把舊機當成新機賣。最近小編看到一段來自中國的影片,全程直擊一部舊 iPhone 如何被店員妙手仁心包裝成「全新 iPhone」。

小編曾經引述中國的論壇,解釋過如何分辦 iPhone 是否曾經被拆封過,但完全無阻一些商人提供服務,把舊機重新包裝成新機,甚至主動把二手 iPhone 再包裝出售。小編最近看到一段在大約 1 個月前從優酷網流出,並在當時大規模在 YouTube 轉載的影片(在本頁最下方),講到在中國的手機店店員如何包裝一部舊 iPhone 5s,令到這部舊 iPhone 5s 無論是手機、包裝盒結構、說明書、配件位置、膠膜都像「全新」 iPhone 5s 一樣。不知為何這影片最近又有台灣傳媒翻炒,但是你可以從影片看到,店員首先仔細地貼上螢幕和機背貼紙,確保沒有氣泡之後,就在包裝盒放入充電插座、Lightning 線、EarPod 以及連 SIM 卡的彷製說明書,然後放上舊 iPhone 再封蓋。

how-to-repack-an-old-iphone-5s_01 how-to-repack-an-old-iphone-5s_02

封蓋之後,店員就會在包裝盒背面貼上虛假的背面貼紙,模擬 iPhone 5s 包裝盒背面的內容。然後再用複雜的工具,把包裝 iPhone 5s 包上膠膜,膠膜會隨熱力收縮,結果令包裝盒活像「全新 iPhone」的模樣。完成之後,拍攝影片的人就稱心滿意地拿走那部「全新 iPhone」了。

how-to-repack-an-old-iphone-5s_03 how-to-repack-an-old-iphone-5s_04 how-to-repack-an-old-iphone-5s_05 how-to-repack-an-old-iphone-5s_06 how-to-repack-an-old-iphone-5s_07

看到這彷真的 iPhone 包裝盒,大家還要在第三方渠道購買 iPhone 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