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小祕訣讓你在 macOS Sierra 上使用「嘿!Siri」

siri co founder reinvents viv 00

  在 macOS Sierra 中用戶已經可以於 Mac 上使用 Siri,帶來眾多為桌上型電腦設計的全新功能,讓你的 Mac 更有智慧。不過國外有網友就發現你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設定,在 Mac 上使用「嘿!Siri」功能,而不需要再透過按鍵來啟動 Siri。

siri-co-founder-reinvents-viv_00

  雖然這裡的「嘿!Siri」並不是官方內建的功能,不過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如同手機、平板電腦上的「嘿!Siri」功能一樣使用,用戶可以透過下方該網友拍攝的影片(英文)來了解該如何設定,或是透過步驟教學來設定。

設定步驟:
  1. 進入「系統偏好設定」
  2. 點選輔助使用
  3. 在互動欄位中找到「聽寫」
  4. 啟用聽寫關鍵字詞句並輸入「嘿」
  5. 點選聽寫指令…
  6. 啟用進階指令
  7. 點擊「+」符號加入自訂指令
  8. 在「當我說」一欄中填入「Siri」
  9. 在「執行」一欄中選擇「按下鍵盤快速鍵…」並按下啟動 Siri 的快速鍵

  如此一來你就能透過「嘿」來啟動聽寫指令,並說出「Siri」來啟動 Siri,用起來其實就和手機、平板上的「嘿!Siri」功能相同,當然你如果不想要讓 Mac 上的 Siri 搶著和你手機、平板上的 Siri 回應的話,你也可以將指令設定成其他關鍵字詞句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