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完全重製!神人發佈 GTA V 超真實 MOD 創 4K 新界限!

GTA V 7

著名遊戲作品 GTA V 相信各位不會對它感到陌牲,該作品推出已經有數年時間,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在為 GTA V 設計全新的 MOD,甚至自行改動遊戲設計,近日就有人推出了一個新 MOD,號稱將遊戲完全重製。

GTA V-6

GTA V-7

這個 GTA V MOD,名為 Redux,可能是歷來改動最大的 MOD 設計,重新設計遊戲內的貼圖、AI 系統、天氣系統、物理系統及光影系統,可以是完全將 GTA V 所有地方都重新製作一次。

GTA V-8

GTA V-9

先說畫面表現,作者重寫天氣系統,帶來讓人震撼的日出日落效果,天氣變化亦有所改動,光影及物件上,還有新的原創粒子效果會在塵、大霧等不同環境下,路面、廣告、都改得更真實,當然,是支援 4K 解像度。

GTA V-4

GTA V-5

另一方面,遊戲的 AI 系統亦重新設計,當你被警察追捕,他們將更聰明,更具威脅,將不只是針對玩家,針對 NPC 的追捕行動甚至進一步升級,Open Fire 將經常出現。

GTA V-2

GTA V-3

武器的後坐力,射速,射程,子彈散開的表現,都比原版更加真實,不僅是射擊特效,NPC 們中彈後也會有更大的反應。

GTA V-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