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少女受盡網上欺凌!只因為與 Google Docs 範本同名同姓!

google docs casey baumer 01

google-docs-casey-baumer_03

如果有使用 Google Docs 範本建立文件的時候,Google 會很有創意地隨機生成一些名字並替代在名字顯示的位置,例如「Casey Baumer」,但這個世界真細小,偏偏有一個美國女子的名字就是「Casey Baumer」,結果受盡網上欺凌。

20 歲的食物造型師 Casey Baumer 近年不斷遭受不同程度的網絡騷擾,原因就是因為 Google Docs 範本之中會隨機生成她的名字。結果她的 Facebook 帳號受盡不知情的網民的「網上欺凌」。

google-docs-casey-baumer_01
受害者 Casey Baumer

收到的 Facebook 留言之中,有些人以為她駭入其他人的 Google 帳號、有些更指她做第三者勾引他人丈夫,他們想 Casey Baumer 解釋為何 Google Docs 的範本全部都是用「Casey Baumer」這個名字。

 google-docs-casey-baumer_02

事件被 Google 知道之後,他們承認改這個名稱已經對這名女孩生活構成嚴重的影響,當初選擇這個名字,是因為受 Casey Baumer 名字的「個性」引發,豈料變成 Casey Baumer 本人的惡夢,Google 已經承諾會為所有範本改名,她的惡夢也許終於完結了。

google-docs-casey-baumer_04

人,真的不要改壞名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