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司控訴手機商侵犯充電專利!蘋果、Samsung 皆中招!

firm sues apple samsung over fast charge battery 00

firm-sues-apple-samsung-over-fast-charge-battery_00

蘋果無時無刻都活在專利流氓的威脅之中,他們的產品不論是螢幕、外觀、系統甚至網站,都成為專利流氓的目標,今次專利流氓的目標,卻放在電池之中,而且涉事的公司,不止蘋果一個。

一家名為 Somaltus LLC 的公司在美國中部時間星期二向美國東德州地方法院控告 iPhone 6s 侵犯了一項編號 7657386 的快速充電專利,這個專利在 2010 年註冊,聲稱可以優化電池在頭 80% 的充電速度,然後再轉到涓流模式。官司之中 Somaltu 要求蘋果就侵犯專利作出賠償,不止蘋果,他們亦對 ASUS、Lenovo、Samsung、SONY 以及東芝分開發起訴訟。

iphone-6-battery-ifixit-1940x1455

由於快速充電技術幾乎所有主要手機商也擁有,所以勝訴的機會微乎其微,因此不少類似的專利流氓官司大都以庭外和解作結,避免漫長的官司引來的訟費甚至手機商萬一敗訴之後可能出現的損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