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未出先被山寨!《城市精靈 GO》竟奪中國 App Store 冠軍!

citymon go copys pokemon go 00

citymon-go-copys-pokemon-go_00

Pokémon GO 在美國、澳洲和紐西蘭爆發了捉寵浪潮,其他未推出的國家只能夠等……還等什麼?在中國,在當地Pokémon 粉絲等待 Pokémon GO 正式登「陸」的時候,遊戲已被火速山寨。

這款名為《城市精靈 GO》的遊戲,聲稱是 100% 原創精靈、真實位置地圖掃瞄抓寵、交友,但並實是 款山寨 Pokémon GO。遊戲雖然缺少了很重要的 AR (增擴實境)元素,但無論是建基於地理位置(還要是真實的中國地圖)、懷疑直接移植其他地圖數據的真實地圖、捉寵、交友等等的元素,完全是 Pokémon GO 的玩法。不過,山寨總有山寨的特色,也內置一貫中國遊戲 App 必有的內購項目,最高達到 648 人民幣。

citymon-go-copys-pokemon-go_01

最恐怖的是,這遊戲一出場就成功登上中國 App Store 排行榜冠軍,至今仍然未跌下來。面對這個情況,Niantic 和任天堂認真要想辦法如何讓正版 Pokémon GO 登陸中國,而不被山寨版告了。

citymon-go-copys-pokemon-go_02

  • 遊戲名稱:城市精靈 GO
  • 支援平台: 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王: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