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戰地」真正的臨場感!《戰地風雲》將開拍改篇電視劇!

battlefield tv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戰地風雲》,不知道大家覺得《戰地風雲》這部經典的戰爭遊戲作品題材怎麼樣呢?雖然在劇情上,戰地風雲不及對手好,但是在遊玩性以及遊戲內容上,都做得相當好,《戰地風雲 4》推出至今,人氣依然高企,不少人仍然在玩這部遊戲作品。雖然不少遊戲都有被改拍成電影,不過因為遊戲內容之多,只是以短短 2 小時的電影,難以完美地把遊戲演譯出來,但如果是電視劇呢?

battlefield tv

近日外國媒體 The Verge 報導,Paramount Television 宣佈將 EA 射擊名作《Battlefield》拍成劇集,由 Anonymous Content 負責製作。在 2002 年,自 EA 開始推出《Battlefield 1942》以來,《戰地風雲》系列一直深受玩家歡迎,戰地風雲 2、3、4、Bad Company 等等更是不少人的最愛。不過,EA 及電視劇的製作商都沒有透露他們將會改拍的,是那一部作品,到底會是 Battlefield 1 的一戰背景?還是未來的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