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玩家?微軟就更改 Play Anywhere 錯誤宣傳致歉!

xbox one s

微軟早前在 E3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主機外,更同時推出了全新的遊戲服務,名為 XBOX Play Anywhere,可以讓用戶購買一次遊戲,就可以在 PC 及 XBOX One 兩個平台上進行,不過近日卻靜靜地更該了描述,讓玩家不滿,微軟為此公開致歉。

Xbox One

在 E3 大會上,微軟發佈了 XBOX Play Anywhere,當時微軟表示,未來所有來自微軟所開發的遊戲將兼容Play Everywhere功能,不過在近日改變了該項功能的描述,表示兼容的,只是「我們在E3舞台上展示的任何一款來自微軟工作室的新遊戲」。

Xbox One Slim

讓玩家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不少人表示不滿,微軟為這事件發表了公開致歉:

agostino-simonetta-idxbox-account-manager

當初,在公佈Xbox Play Everywhere的時曾經表示,只有在XBOX E3 2016簡報上展示的微軟工作室新遊戲才能支援 Play Anywhere,不過在公司最近發表的一篇文件中,並有明確指出這點,對此,已經更改了上面的內容,為此帶來困惑而道歉。

xbox-o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