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誤購!Sony PS VR 封面設計公開!

PlayStation VR Bundle

Sony 將會推出的 PlayStation 遊戲配件產品 PS VR,是外界最關注的產品之一,不過有用戶擔心,要如何得知道那一款遊戲支援 PS VR 系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將會在遊戲中,加入新的封面設計,減少玩家錯誤購買遊戲的機會。

PS VR Bundle

從最新的設計圖中,我們可以看到,Sony 在遊戲封面中,加入了「PlayStation VR GAME」的標籤,但還是有兩種不同的類別,一個是「PlayStation VR Required」,另一個是「PlayStation VR Compatible」。

「PlayStation VR Required」:

PlayStation-VR-Box-2-1280x1520

PlayStation-VR-Box-3-1280x1520

就是只能使用 VR 裝置而設的遊戲作品,代表用戶沒有購買 PS VR 的話,遊戲是無法進行的,必需要連接到 PS VR,才能進行遊戲。

「PlayStation VR Compatible」:

PlayStation-VR-Box-4-1280x1520

代表該作品是可以使用傳統的方式來進行遊戲,同時支援 PS VR,玩家即使沒有 PS VR 裝置,亦可以進行該遊戲作品,例如將會在明年推出的「最終幻想 XV」,就是「PlayStation VR Compatible」。

FinalFantasyXV-4-670x377

另一方面,遊戲設計不同,需要的工具亦不相同,有些遊戲即使用戶有 PS VR 裝置,還是需要其它配件才能進行遊戲,例於 PS Move,遊戲封面上,會加入「YOU’ll NEED THESE」,說明需要的配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