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官方 FB 專頁爆料! Pokémon GO 或許不支援台灣!?

fake pokemon go top app store 00

fake-pokemon-go-top-app-store_00

昨晚,我們網站提及過華爾街日報爆料,Pokémon GO 可能很快登陸歐洲、日本及其他亞洲國家,但是有網民心急詢問那一個「其他國家」幾時推出的時候,官方竟然爆料說台灣也不支援?

在昨晚有中國玩家回應 Pokémon GO 官方 FB 專頁在 7 月 10 日有關伺服器滿載的問題時,詢問何時會在中國發行。Pokémon GO 官方 FB 竟然回應指, Pokémon GO 目前可以在任何國家遊玩,除了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大陸)、台灣(中華民國、台灣)、韓國(大韓民國、南韓)、古巴、伊朗、緬甸和蘇丹。

pokemon-go-no-taiwan_01

難道台灣玩家沒法玩?目前 Pokémon GO 只在美國、澳洲和紐西蘭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架,由於 FB 官方專頁字詞太含糊,因此未能證實台灣是否被剔除出次輪發行國家以外。另外在一國兩制下,香港和澳門是否在次輪發行國家名單之列,也沒有提到。

總而言之,目前想玩 Pokémon GO,香港和台灣用戶只能夠等……

(2016 年 7 月 12 日 15:02 更新)Pokémon GO 的商標已在台灣註冊,確定登陸台灣了,但仍然未知日期,而且有關 Facebook 專頁的留言已被刪除,事件認真峰迴路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