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到底會不會有《Pokémon GO》?看這裡就知道!

Pokemon Go

  昨日《Pokémon GO》的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回應玩家的說法(該回覆現已被刪除),讓許多台灣玩家擔心未來會玩不到《Pokémon GO》。不過若是從今年 3 月由任天堂向台灣申請的商標註冊資料就可以看出《Pokémon GO》是有計畫要在台灣推出的。

Pokemon Go

  從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資料檢索服務中可以找到《Pokémon GO》的商標申請,是由日本任天堂於今年 3 月 4 日所申請的。因此目前雖然無法確切地告訴各位《Pokémon GO》在台灣的上市日期,但是對於擔心《Pokémon GO》是否會在台灣上市的玩家可說是吃下了一顆定心丸。

Pokemon Go Logo

  而最近與亞洲地區開放有關的新聞,是來自於華爾街日報所報導的內部情報,該消息來源指出亞洲地區有可能會在近日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