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 人「有興趣」!網民號召 Pokémon GO 玩家到三藩市集體捉寵!

30k windows 10 users wants pokemon go 00

30k-windows-10-users-wants-pokemon-go_00

昨日報導過有半百美國 Pokémon GO 玩家半夜出動,只為捕捉車厘龜(官譯:傑尼龜),氣勢看似浩大,但是,好戲永遠在後頭。在 Facebook 再有網民再一次號召 Pokémon GO 玩家,到三藩市集體捉寵。

Facebook 用戶 Sara Witsch 在 Facebook 舉辦名為「Pokemon Go Crawl」捉寵大遊行,號召美國用戶在美西時間 7 月 20 日(下周三)夜晚 18:00 至翌日凌晨 1 時,到三藩市用 Pokémon GO 捕捉小精靈,發起人指她看到在在三藩市的鄰近城市薩克拉門托有人舉行同類捉寵遊行,於是照樣在三藩市辦一次,聲勢應該會更浩大。發起人要求參與者使用 Pokémon GO 集體捉寵,遊行路線會在未來公佈。活動在 Facebook 刊登不足 1 日,就吸引了 2000 人參加,以及 11000 人「有興趣」,而且人數越來越多,小編打開有關活動專頁的時候,發現已經有 4400 人決定參加,超過 20000 人有興趣參興。

pokemon-go-crawl-san-francisco_01a

4000 個人一起在三藩市街捕捉小精靈,規模難以想像。可惜小編當日不在美國,否則如果能夠親眼看到史上聲勢最浩大的「生物滅絕事件」,人生無憾了。如果你有朋友住在三藩市,不妨向他們分享這個活動。

half-hundred-people-play-pokemon-go-outside-street-for-a-squirtle_02
早前發生的集體捉寵事件肯定會重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