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玩家開始售賣帳號!75 隻「小精靈」只需 100 美元!

matthew

matthew

遊戲這回事,真是來得快去得快,很快你能沈迷不過很快你也將會放棄它!即使是現時全球最火爆的 AR 遊戲 Pokemon GO,不少玩家為了捕捉到稀有的小精靈 / 神奇寶貝顧不上睡覺、吃飯,不過有人卻開始玩膩了,今天一名匿名玩家在知名分類廣告網站 Craigslist(點此進入)刊登出售 Pokemon GO 的帳號,引來大量玩家爭議。

ad8512b2a6c26eb.png_600x600

賣家表示 Pokemon GO 使用 Google 登陸,目前該帳號有 75+ 隻小精靈 / 神奇寶貝、9/9 個精靈蛋、總戰鬥力高達 2000+,而且是一個高達 20 級別的帳號!

由於僅售 100 美元吸引大量玩家關注。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