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出現 Pokemon GO 代捉服務!一隻卡比獸 2000 人民幣!

pokemon go

Pokemon GO 的出現除了能滿足一眾 Pokemon 迷之外,還「滿足」了一眾淘寶商家 / 賣家。今天小編在淘寶搜索「Pokemon GO 代抓」,竟然有兩間商店出現代捉小精靈 / 神奇寶貝服務,而且價格並不便宜,最便宜一隻普通小精靈也需要 30 元人民幣,最高的小精靈更需要高達 2000 人民幣才捉一次,賣家詳細列出各種小精靈的價格其中分類了普通級別(30 元人民幣)、稀有(60 元人民幣)、罕有(100 元人民幣)、次史詩(400 元人民幣)、史詩(750 元人民幣)、傳說(2000 元人民幣)。

pokemon go

當中卡比獸、耿鬼這一類的小精靈則已經算是傳說級別。

Screenshot 2016-07-12 13.22.56

除此之外賣家還給出一個選擇「夢幻級別」,當中包括夢幻、超夢這一類的小精靈。不過價格卻沒有在商品介紹中詳細說明,為此小編特意聯繫的賣家看看能不能得到更詳細的解答!

▲小編詢問賣家,夢幻、超夢這一類的小精靈代捉價格大約多少,不過賣家表示目前還不能捉這一類的小精靈,隨後小編再問如果捕捉卡比獸需時多久,賣家則表示需要 1 週的時間!

小編總結:相信未來的日子會有更多類似的服務出現在淘寶,不過對小編而言,畢竟還是遊戲,不過耐心等候 Pokemon GO 在香港 / 台灣上架後才努力捕捉小精靈吧,而且購買淘寶的代捉服務需要提供 Google 帳號,基於安全性問題,繼續建議大家:耐心等候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