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步向終結?微軟宣佈關閉芬蘭手機部!

nokia will be sell to foxconn by microsoft 00

著名手機公司 Nokia 因為智能手機的出現,沒有加入 Android 陣容,就導致業績大跌,因此最後被微軟收購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官方宣佈,將關閉芬蘭手機部門,在芬蘭裁員1350人,代表 Nokia 已步向終結。

nokia-will-be-sell-to-foxconn-by-microsoft_00

微軟官方宣佈,將關閉芬蘭手機部門,並在芬蘭裁員1350人,但是會留下位於芬蘭Espoo的銷售子公司Microsoft Oy。這是微軟今年5月宣佈的裁員計劃之一,微軟計劃精簡智能手機硬件業務,裁員1850人,這一次就佔計劃的四分之三。

20150619_nokia_phone_01

2013年9月,微軟宣佈以72億美元收購 Nokia 手機業務,並獲得大批專利,交易於2014年4月完成,僅三個月時間,微軟就宣佈將會大重組,整合 Nokia 硬件與服務部門,裁員1.8萬人,約1.25萬人是來自 Nokia。

iphone5c-nok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