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n’s Sky》最新消息!含 18 萬兆顆星球的遊戲容量竟然…

NoMansSky00

  Hello Games 旗下最新的冒險遊戲《No Man’s Sky》雖然先前傳出延期,不過總算是要在 8 月 9 日發售,且目前遊戲也已經進廠壓片,對玩家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另外根據官方 Twitter,遊戲團隊已經著手進行遊戲的首度更新,而遊戲容量則是低的驚人,竟然只有 6GB,團隊更表示「大多數都是音效」。

NoMansSky00

  沒錯,遊戲內雖然有著你一輩子都探索不完的 18 萬兆顆星球(正確數字是 18,446,744,073,709,551,616 顆),但是因為這些星球都是透過程序化生成,因此才不會佔掉遊戲太多的空間。

  《No Man’s Sky》將於 8 月 9 日於 PS4、PC 平台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