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Suicide Squad》最新大量劇照曝光!

Suicide Squad 12

  華納兄弟最新電影《Suicide Squad / 自殺突擊隊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終於將在下個月 4 號上映,而在今日,官方釋出了大量的劇照供粉絲欣賞。其中不乏小丑、小丑女、死亡射手等角色的照片。

Suicide Squad (12)

  電影《Suicide Squad》是由 David Ayer 執導,敘述著一群受僱於美國政府要求執行各種危險任務的惡棍團隊。電影的主要演員有 Will Smith(飾 死亡射手)、Jared Leto(飾 小丑)、Margot Robbie(飾 哈莉‧奎茵)。另外由 Ben Affleck 飾演的蝙蝠俠也將會在片中登場。

  《Suicide Squad》將於 8 月 4 日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