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家庭新品發佈「Aqara 空調伴侶」、「空調智能插座」眾籌!

img

昨晚小米智能家庭利用小米直播平台發佈兩款新品,其中包括 Aqara 空調伴侶、空調智能插座,顧名思義兩款都是主要為空調 / 冷氣而設計的!在這個炎炎夏日的天氣,相信不少人回到家第一時間都是馬上開啟空調,不過有沒有想過能讓空調更智能,同時間也能讓自己更省心,甚至最好就是能回家前,整間屋子已經非常涼爽!

img

Aqara 空調伴侶

img (1)
Aqara 空調伴侶實用圖

img (2)img (3)img (4)img (5)img (6)img (7)

眾籌價格 149 元人民幣預計 8 月 23 日發貨,詳細內容點此!

空調智能插座

img (9) img img (8) img (7) img (6) img (5) img (4) img (3) img (2) img (1)

眾籌價格 99 元人民幣預計 8 月 16 日發貨,詳細內容點此!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