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打字神器!專為 macOS 設計的機械鍵盤降臨!

img201607112121430

蘋果公司推出的 Mac 電腦,系統比 Windows 更穩定,因此吸引了不少消費者購買,不過 Mac 的電腦配件並沒有 PC 電腦多,為了可以讓用戶有更優質的文字輸入體驗,有公司為 Mac 裝置設計了一款超美的機械鍵盤。

img201607112121430

製造商 Nixeus 推出了一款名為 Moda Pro 的機械鍵盤,專為 Mac 電腦而設的, Moda Pro 鍵盤的鍵帽像普通鍵盤一樣,但設計風格加入了蘋果的元素,白色機身設計,加入了 Mac 獨有的 Command 鍵,減少使用上的問題。

img201607112121431

近來蘋果為了可以進一步減少機身厚度,使用了全新的蝶式架構,因此減少了鍵程,輸入體驗大減,讓大量用戶不滿,如果你正是為此煩惱的話, Moda Pro 機械鍵盤可能可以幫助你,售價為 75 美元。

MacBook-3

過去的剪刀式設計:

macbook

新的蝶式架構設計:

macbook -2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