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找「果粉」拍攝廣告諷刺蘋果:MacBook 落後了!

Screenshot 2016 07 12 12.24.04

正所謂「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不少電腦廠商看著 MacBook 業務日漸強大都希望分一杯羹,不過聯想 Lenovo 可不是這麼想,最新 2 合 1 電腦 YOGA 900S 就是為了對抗 MacBook 而推出,為了「提高士氣」Lenovo 更找來一位「果粉」拍攝 YOGA 900S 廣告。

Screenshot 2016-07-12 12.24.04

廣告中自稱是「果粉」的演員拿了新 MacBook 和 YOGA 900S 進行對比,重點介紹了 YOGA 900S 可以靈活分合,又能變平板又能變電腦、高效觸控屏、非常多接口。表示這些功能新 MacBook 都沒有,同時間諷刺 Apple 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創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