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牧羊式一人卡牌!創新玩法挑戰你的控管能力!

Shephy 1

  今日登場的《Shephy》是一款一人卡牌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運用自己的智慧,處理各種危機,並想盡辦法讓自己僅有的綿羊可以持續增加,直到最後增加到 1,000 隻。但別看這些綿羊可愛非常,這遊戲可是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難喔!

Shephy (1)

  遊戲一開始玩家會擁有五張手牌,這些牌有的可以讓你的綿羊增加、有的則是會傷害你的綿羊。為了不讓綿羊被滅絕,你必須適當地分配這些「危機」事件,並且善用「增值」事件。

  但最難的部分來了,遊戲中的綿羊一開始雖是以一隻一隻的方式呈現在場地區域,但只要數量一多,就會塞滿整個場地。這時可以透過特定卡牌來將這些綿羊整理成一個更高等級(隻數)的卡牌,過程中也不免會跑掉幾隻,可是由於這數十、數百隻的羊都被集合在一張牌裡,因此也代表你手上的危機事件將有機會一次處理掉大量的綿羊。

  也就是說不只是對危機的處理能力,本作也會考驗玩家對於羊隻的管理能力。並不是只要盡量將牠們集合起來、或是將牠們打散就可以放心。至於要如何才能成功增加到 1,000 隻羊呢?那就得靠你的智慧來解決囉!

  • 應用名稱:Shephy SolitaireSheepCardGame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