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林志穎!最清晰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實機曝光!

iphone 7 5

今天稍早之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有著名法國的爆料網站 Nowhereelse.fr 放上了數張聲稱是 iPhone 7 的機背圖片,不過圖片中的 iPhone 7 就只是金色的,相信大家都認為不足夠吧?大家會否想看一下其他顏色版本的 iPhone 7 呢?在稍早的時間,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再放出了更多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實機照片,不同之前的是,這一次所放上的,是玫瑰金色以及太空灰色。

iphone 7 5

iphone 7 4

在 iPhone 7 上,與早前曝光的照片相同的是,機背的天線設計、鏡頭設計、LED 補光燈設計等等的特徵都是一樣的,就只有顏色上不同,玫瑰金色的 iPhone 7 與 iPhone 6 是一樣的。不過在 iPhone 7 Plus 上,就用上了傳聞之中的雙鏡頭的設計,同時亦在機身的下方中,有著疑似是 Smart Connector 的接口,而以往在機身左邊的靜音鍵亦被取消了。不知是否照片的光暗問題,Home 鍵的金屬圓環也好像比以往變得更明顯,但亦有可能是只是因為有光線直接照射而做出的錯覺效果。

iphone 7 3

iphone 7 2

iphone 7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