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追上蘋果!Google 新計劃訓練 200 萬名新開發者!

google 485611 960 720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後,使用了 iPhoneOS (現稱 iOS),配合 App Store 下,發展了一個全新的生態系統,Google 的 Android 推出時間較遲,因此過去都是被蘋果拋離,雖然近來兩者距離已經相當接近,不過 Google 並沒有打算放棄,今天宣佈,將在印度培訓200萬名Android開發人員。

google-485611_960_720

Google 宣佈,將在印度培訓200萬名Android開發人員,大規模開發者教育計劃,名為「Android Skilling」,將免費在印度數百所公立、私立學校推出,將通過印度政府旗下的「國家技能發展公司」運作。

386da8352be447bab2e8a50cf1ad9432

早前蘋果亦推出了類似計劃,就是「iOS應用設計與開發計劃」,同時亦舉辦了 Apple Camp,讓小孩可以利用蘋果產品,開發不同的應用程式,或打造一套屬於自己的電影影片,在美國到香港,多個地區中有不錯的成效。

t1larg.apple_.campus.gi_

而印度近年來大力推出 IT 發展,因此是蘋果公司及 Google 的最大目標,幫助當地更多人學會開發程式,對未來公司發展及尋找人才,都會更容易。

iPod touch ki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