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完結潮?人氣動漫《銀魂》官方:完結時間快將來臨!

CBJ8mdO

日本的動漫陪伴了不少人的長大,《火影》、《海賊王(航海王)》等等的,繼早前《死神》正式宣佈了最終章的倒數連載之後,近日在最新一期的《週刊少年 Jump》上,最新一期的《銀魂》 595 話之中,也會大家帶來了一個消息,受到不少人熱愛與追看的《銀魂》,也即將進入最終章的連載了。

CBJ8mdO

在 2004 年,《銀魂》作者空知英秋在《週刊少年 Jump》正式開始連載長篇漫畫《銀魂》,故事混合了幕末年代、外星人、科幻、惡搞等等的元素,受到不少人都熱愛。在 595 話中的最後結尾時,故事表明了「武士的最後戰役即將開始」,同時亦有「物語は最終章へ……!!」的字眼,看來《銀魂》的結局也要來了。

1272426b-600x3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