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魔物獵人?Call of Duty 最新 DLC 竟然是對抗火龍!

28199698596 d177301f5b z

著名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 系列,自現代戰爭系列完結後,開始失色,故事不完善,系統設計沒有大改進,更開創到未來戰,是用戶最不滿的地方,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推出了新 DLC,風格變成魔物獵人?

28199698596_d177301f5b_z

Call of Duty 官方發表了最新預告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我們可以使用機動戰甲,對抗大群喪屍,不過後來突然出現了一隻火龍,攻擊主角駕駛的機動戰甲,不過因為同時面對喪屍的攻擊,結果被火龍擊敗。

call-of-duty-black-ops-3

影片是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最新一代 DLC,在 7 月 12 日美國時間正式推出在 PS4 平台,看來各位又需要集合 4 人之力,進入 Call of Duty 世界中屠龍了。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早前 Call of Duty 及 EA 旗下戰地風雲系列,都發佈了新作預告,不過評價差天共地,戰地風雲 1 得到大量玩家支持,但 Call of Duty 卻是歷來最差評級,Dislike 人數遠遠超過 Like 人數,成為了一時熱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