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重返阿卡漢》延期最新消息!最快今年內可發布!

Batman Return to Arkham

  在上個月底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決定,將原先要在這個月底於 PS4、Xbox One 平台發售的《蝙蝠俠:重返阿卡漢》無限期延期。而今日有諸多消息來源表示,遊戲最快會在今年 11 月發售。同時消息來源還告訴 Eurogamer 延期的原因是因為團隊無法如期完成遊戲的塑造,開發商 Virtuous Games 遇到了遊戲幀率的問題。

Batman-Return-to-Arkham

  這也符合上月底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官方的說法:「經過視察該計畫的進展,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決定延期《蝙蝠俠:重返阿卡漢》的遊戲發售日,以確保遊戲品質……但我們認為這些多出來的時間可以讓玩家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