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X 乘搭實測!車內環境更舒適 車費比的士更划算!

Why Senior Citizens Are Flocking to Uber

致力推動私家車接載服務的 Uber 一向以舒適、價格大眾化的特色吸引大批用戶。這次本站記者親自乘坐實測能夠與 Taxi(的士)比拼的 uberX,看看兩者的車費到底相差多少!

Why-Senior-Citizens-Are-Flocking-to-Uber-1940x1237

前提:除了 uberX 之外 Uber 還提供 UberBLACK 車輛服務,先來看看兩者的分別!

Screenshot 2016-07-11 13.28.45

  • 司機穿便服上班
  • 10 年內的四門房車或中小型 7 人車
  • 港島區最低消費 HK$30(起步費$10+每公里$6+每分鐘$1)
  • 九龍、新界、大嶼山區最低消費 HK$25(起步費$7+每公里$5+每分鐘$0.6)

Screenshot 2016-07-11 13.29.03

  • 司機穿著西裝上班
  • 10 年內的豪華四門房車或大型 7 人車
  • 車內提供飲用水、充電線
  • 不限地區收費,統一最低消費 HK$50(起步費$25+每公里$8+每分鐘$1)

uberX 和的士車費詳細分別

vs

No.1 鯉魚門廣場 > 紅磡富恆工業大廈(相差約 9 公里)
  • 的士行程 9.03 公里總收費:HK$84
  • uberX 行程 9.01 公里總收費:HK$62.45(
  • 相差:HK$21.55
No.2 觀塘 > 油塘
  • 的士行程 2.87 公里總收費:HK$31.6
  • uberX 行程 2.90 公里總收費:HK$25.15(
  • 相差:HK$6.45

總結:無論是長途還是短途,可見 uberX 都比的士更為便宜。除了價格之外相信各位最希望知道的就是從「Call 車」到等車的時間,畢竟沒有人希望便宜幾塊錢而需要花上幾十分鐘的等待。這次兩程車的等候時間都是 5 分鐘內,並不算十分慢,而且由於是私家車的關係,乘搭也非常舒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