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了!Tesla 特斯拉快閃店與台灣官網開幕! 官方售價終於曝光!

t02

t01

關於 Tesla 來台灣的消息已經不是新聞,相關訊息很多,而我們也一路追蹤報導。日前於颱風過後, Tesla 在台灣的快閃店終於正式開幕。同時官網也新增台灣區,讓買方可以預約試駕。

t07

t06

這次 Tesla 在台灣的店面形式「快閃店」,其展示意義大於銷售意義;於台北信義計畫區新光三越百貨 A11 館,現場展出 Model S 到 8 月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

而令人眼睛一亮的便是官網,針對 Tesla 產品線的 Model S 、 Model X 、 Model 3 都有完整的繁體中文介紹,甚至連 Powerwall 都有介紹,更可預訂安裝。令人關切的 Model S 價格,官網也有依據型號列出。

自最低配備的 S60 至 P90D ,減去台灣的電力車補助後,價格自 299 萬元至 493 萬元。

t03

t05

而 Model X 與 Model 3 ,目前台灣官網也可以接受預購,預計 2017 年上半年與年底發貨。 Model X 須刷卡 16萬元台幣, Model 3 則是 33000 。 ( 應該都是依據美金匯率換算得來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