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新營運模式!推出飛機月票 用戶可無限次搭飛機!

surfair

每逢長假期,最開心的就是終於有時間去旅行了,不過當然旅行並不便宜,即使是一張飛機票已經需要上千元(港幣)。位於美國 California 的航空公司 Surf Air 近日推出一種新的飛機營運模式,10 月開始推出新機票,售賣的價格比以前所售賣的機票貴了 10 倍之多,不過卻更受消費者歡迎!

surfair

Surf Air 即將在 2016 年 10 月推出飛機「月票」服務,所謂的月票即使繳付指定的金額,在一個月內科無限享受該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而 Surf Air 推出的飛機月票正正能讓用戶在一個月內無限次乘搭飛機(這時候小編突然想起一句話,現在真的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了)!

Surf Air 率先會在歐洲地區實行飛機月票服務,乘客每月繳付 3200 美元,就可在 London、Zurich、Geneva 以及 Cannes 四地乘飛機不限次數地往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