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估計《Pokémon GO》光是美國地區 iOS 平台每日可獲得百萬收入!

Pokemon Go

  《Pokémon GO》陸陸續續於紐澳地區、美國地區開放之後,就吸引了大量的玩家爭相遊玩,甚至是讓遊戲伺服器因為無法承受大量的玩家而停擺。並且根據 ThinkGaming 的估計,《Pokémon GO》雖然為免費遊玩的遊戲,但每日竟可創造 160 萬美元的收入,這還只是美國地區、iOS 平台部分的估計而已。

Pokemon Go

  當然這些數字是沒有官方確認的,不過若是屬實,我們也只能希望未來製作團隊可以利用這些可觀的資金來穩定伺服器與開發更多的新功能。畢竟現在因為伺服器大爆滿的緣故,官方居然「有可能」暫緩對其他地區的開放,這簡直是天大的夢魘,我想要抓 Pokémon 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