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iOS 照片批次 Resize 強勁工具限免!

reduce

在電腦進行圖像 Resize 是不少人工作上的需要,不過要逐張圖進行 Resize 實在不容易,所以批次 Resize 工具深受用戶歡迎。你有沒有想過在 iOS 也可進行批次 Resize?這套套名為 Reduce 的工具就可以為你實現。它可讓你隨意選定照片的比例、解像度,再自動 Resize,更可讓你按容量大小而決定 JPG 的壓縮比例。更支援加入 Watermark 及相框,從前我們要電腦進行的工作,也可在 iPhone/iPad 進行了!

reduce

reduce01

▲ 新的 iPhone/iPad 性能足以很快完成圖像處理。

reduce02

▲ 文字的 Watermark、邊框也可代你加入。

reduce03

▲ 自由對 File Size/Pixel/JPG Quality/Sharpening 進行調整。

reduce04

▲ 你可預先設定幾個不同值作範本,不用每次重新輸入。

reduce05

▲ Image Width 是最常用的設定 Resize 目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